凌晨工厂里面干了下属


几年前我还在一个台湾企业做一个生产组长,手下有100多个小姑娘,有一次上夜班,结果由于计划的原因没有事情做,我就带她们培训,到5点钟就全部放回家了,只留下一个领班小敏,和我准备留下来等到8点和白班交接。
我们的车间是一个很大的无尘车间,进去之后都要过空气淋浴,穿无尘服的。所以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人进去。我们两个人就在那个空旷的车间里瞎聊,过了一会我说“要不咱们去回风门里面躺一会吧,穿着无尘服满闷的,进去能舒服一点。” “好啊,我早都想把这个无尘服脱掉了”她也很开心的说。我们就象两只小老鼠,偷偷地钻进了回风门,把无尘服脱了躺在地板上继续聊天。由于是夏天,我们都里面都是短袖,回风门里面又很窄,我们的胳膊就不可避免的贴在了一起,
说起来小敏也才23岁,身材不错,尤其是腰,很细长,走起路来很迷人,长的也算可以啦。和我关系很好,平时开玩笑什么的都很随意,虽然她有男朋友,不过人很放的开,荤笑话比男人还会讲。不过现在才知道她皮肤也是这样嫩滑。我心里一荡,就假装无意把手放在她的手上,她也没有躲开,我就知道有门了。“小敏,你的手怎么那么冷啊?”我一把抓住她的手。“调戏良家妇女啊?小心我叫非礼啊。”她笑着说。“你才知道啊,你叫啊?”我大着胆子把手放在她的大腿上轻轻的抚摩,她咯咯笑着,也没有阻止。过了一会,我侧过身对着她,手也慢慢地来到她的胸部,轻轻地对着她说“小敏,你真美。”她停住了笑,却没有说话,闭起了眼睛。这个时候再不明白就是傻瓜啦。我探过身,吻住了她的唇,右手用力的揉搓她的胸部。她双手搂住我的脖子,热烈的反应起来,嘴巴张了开来,吐出了那滑软的小舌头给我品尝。我毫不客气地吸出她的小香舌,手伸到背后解开了她的胸罩,一对玉兔落入了我的手中,我用手指先沿着她乳房的旁边慢慢地抚摩,就是不去碰她的乳头。很快她就动情了,胸部向上挺,水蛇一样的腰不停的扭动。我也忍不住了,翻身压到了她的身上,一手向下探去,解开了裤子拉链,把我已经硬起来的阴茎掏了出来,引导着她的手帮我套弄,然后隔着裤子揉她那鼓鼓的阴部。“恩,恩……”虽然我们在激烈的接吻,但是她还是发出了粗重的鼻音,手也越来越用力的套弄我已经完全勃起的阴茎,另一只手也开始急切的解我的腰带。
我站起来,飞快的脱掉裤子,把她拉起来让她双手扶住墙壁,,然后把她的长裤和内裤一起一下扯了下来,用手一摸,我操,已经满大水了。我挺起阴茎在她的阴道口蹭了几下,就直接插了进去。“啊!慢一点,慢慢来。”她好象有一点不适应,我也是啊!真他妈的紧!就象量血压时的感觉一样,暖暖的腔肉把我的阴茎紧紧地裹在里面,虽然她的爱液已经分泌的够润滑了,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疼。我就慢慢地开始抽插,双手从后面探过去抓住她的乳房,揉搓她的乳头,虽然看不见,还是可以感觉到她的乳头慢慢地勃起了。过了一会,小敏的呻吟越来越媚了,胸部越挺越高,屁股慢慢的向后顶,阴道也不象刚才那么紧了,“恩,恩……,快一点嘛!”靠!真是个妖精,我把手收回来抓住她的腰,猛烈的开始进攻!我每次都把阴茎整个抽出来,只留半个龟头在阴道口,再用力的插到最深处。
“小敏,你真紧!好舒服!你舒服吗?”我一边干一边说。“恩,舒服!好舒服!恩……”她用好象梦呓般的声音呻吟着说,屁股翘的更厉害了,配合我的节奏用力地往后顶着。“哦,好棒……恩……”,她阴道里的爱液越来越多,让我的抽插也更顺畅。听着她淫荡的呻吟,我的阴茎不觉又粗大了几分,忽然,我感觉好象顶到了一个花生大小的小疙瘩。“啊!顶到了!我要死了!”说着小敏的阴道开始急剧的收缩,在最深处还有一个什么东西紧紧地包裹住我的龟头,真爽!。我知道她要高潮了,于是深吸一口气,放慢节奏,用力的一下一下重重地顶进阴道最深处。“ 啊!啊!啊!”伴随着我抽插的节奏,她大声地呻吟着,还好这里是回风门,里面风声很大,不然真担心会被外面的人听到。“啊……!”她高潮了,腿似乎也无法再支撑一样的开始颤抖,我双手揽住她的腰,慢慢地让她跪在地上,开始快速地抽插,我知道女人高潮的时候阴道很敏感,但是这个时候再快速干她几分钟她会停留在高潮一段时间,这时候女人虽然太刺激了一点,可是却更爽。“啊,不要!不要了!啊!我要死了!”小敏近乎疯狂地喊着,上身无力的趴在地上,可是膝盖却仍然跪着,屁股高高地翘着承受我的进攻。“啊!来了,……又来了!”小敏大声地喊着,她的阴道忽然又传来一阵激烈的收缩,我的龟头被紧紧地包住,不由一阵酸麻,我连忙减慢速度,让阴茎停留在她的阴道里,我可不想这么快就结束呢。过了一会,我把阴茎抽出来,抱着她坐到地上。“你还没到啊,你这个坏蛋,我都不行了。”她躺在我的怀里,手轻轻地套弄我稍稍软下来的阴茎,眼光迷离。“是啊,你要负责的啊!”我抱住她躺下去,让她趴在我身上,深深地吻了她一下,“来嘛,这样你不会很辛苦,”她直起身,捉住我的阴茎,摩擦着她的阴部,笑盈盈地看着我,“你想要啊,我不想要了,怎么办啊?”这个小妖精,想玩我,还不知道谁玩谁呢。我突然伸出双手抓出她的腰,用力往下一拉,“啊!”一杆进洞!我把她的上身紧紧的抱住,只用腰力不停的向上顶。“你坏死了!啊!啊!……”我双手紧紧地抓住她丰满的屁股,不停的揉捏,快速插了几十下之后,感觉快要射了,也不再保留,继续快速冲刺。“哦,我要射了!”“哦,射进来,给我!”“啊!……”我把阴茎全部插了进去,感受到精液一股一股深深射进她阴道深处,也没有拔出来,就那样两个人抱在一起,享受高潮过后的余韵。……。